【日本代標代購】夏天出門必備小物!帶著這些,讓你清爽玩一夏!

DGB-2.png

眼看夏天馬上就要來了,雖然現在才五月,天氣真的不是鬧著玩
小購編為大家整理夏日必備商品,跟著 🇯🇵櫻花妹準備,擁有這些讓你輕鬆度過夏天

1.爽身濕紙巾

日本花王Biore 爽身濕紙巾

(圖片來源:https://bit.ly/2kakAOx)
 

炎炎夏日,黏噠噠的汗水沾滿全身,只要用花王Biore的爽身濕紙巾稍微擦一下,體感溫度瞬降3度,而且擦完飄著一股淡淡花香,彷彿剛洗完澡一般舒爽!

肌膚也變得股溜股溜(咬牙~真是相見恨晚)

日本花王Biore推出一系列味道「學校和辦公室受歡迎款」、「運動款」、「約會前強力推薦款」,小購編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厲害啦~(笑)

女人我最大也曾在網路上推薦喔~ 有興趣的朋友來代購

https://goo.gl/NvSkn5


2.冷感被子

(圖片來源:https://bit.ly/2LbKUV6

衣服換季了,寢具當然也要跟著換啦~換組舒服涼爽的寢具才能一夜好眠😴
對小購編來說,涼感寢具是夏天必備的~表面光滑,睡起來療癒又舒服❤

這次要介紹日本品牌 宜得利家居(ニトリ)推出的 N cool涼感系列床組

 

(圖片來源:https://bit.ly/2KBbFkx

 

共推出了基本的接觸涼感、進階涼感及極致涼感,光看就覺得沁人心脾阿~ 品項包含枕頭包、保潔墊、涼被,應有盡有呢!

涼被其實和冰塊的概念一樣剛躺上去沁涼度簡直沒話說,不過躺了一段時間,感覺好像沒那麼涼了,其實是被子吸收了身體的溫度,幫身體降溫!

 涼感寢具找代購  https://goo.gl/fGNdg2

 

3.涼水麵器(流しそうめん器)

(圖片來源:https://bit.ly/2k5qlxg)

流水麵是日本人夏天必吃、必體驗的文化之一,小購編經常在漫畫或是日劇當中看到,還沒真的吃過呢。
現在吃流水麵不用特別跑一趟日本了!購入一台"流水麵機",邊緣人自己在家也可以吃流水麵囉~(為甚麼一定要邊緣人

 

 

不過流水麵機真的很方便,吃沾麵很怕的就是麵條都黏在一起。而流水麵機 麵到你入口之前都是一條一條分開的,在水裡不斷流動,也確保麵的溫度一直都很清爽

 

而且流水麵機使用電池發電,組裝簡易,佐料碟及小碗也一並附帶,即使帶出去野餐或露營也十分方便,除了華麗下水道造型,也有簡易版ヽ(●´∀`●)ノ

 

 

(圖片來源:https://bit.ly/2k4ySQK)

 找代購 https://goo.gl/3p7xjG

 


4.防UV雨傘

(圖片來源:https://bit.ly/2KC4ysj)
 

小購編夏天絕對是陽傘不離身,尤其撐傘之後,氣溫彷彿又降了兩度~真的有差 😳

日本暢銷時尚雨具品牌 MABU 好評,款式男女都適用
✔ 傘骨穩固,不怕風吹

✔使用防水布Telfon材質、輕便

✔一級遮光,99.9%抗紫外線
 

*既實用又美觀,夏天怎麼能沒有它!? 找代購 https://goo.gl/1hAbZu
 

 

💗小購編小提醒

選購陽傘時,小心別選到銀色內襯的傘.因為銀色內襯會反射地面的光到臉上,反而使臉越撐越黑喔~


以上幾樣商品,哪一個讓你覺得實用又心動呢?還有其他推薦商品,也歡迎留言告訴小購編喔!

 任何代購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帳號,由代購幫線上客服為您處理喔!

 

 

 

 

 

 

 

 

 

 

 

arrow
arrow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