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星巴克特輯】STARBUCKS x JIMOTO Made日本限定杯款

qwe (1).png

 

一個星巴客杯子賣到台幣一萬塊?!什麼杯子這麼厲害?原來是由日本星巴克推出的限定款 - JIMOTO Made系列 - 目前只有推出九款限定杯,並僅在限定區域販售。
 

Jimoto就是「當地」的意思,每一個杯子都是結合當地的職人親手打造,結合日本當地特色,和幾代相傳的工藝,產出一個個美麗如藝術品的咖啡杯。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jimoto1.png

青森

青森津輕Vidro(びいどろ)限定杯,由位在青森的「北洋硝子」玻璃工房所製作。使用青森傳統的口吹玻璃技法,展現出美麗玻璃的自然樣貌,自從今年2月推出後便被搶購一空,長期缺貨。

 

jimoto2.png

加賀

石川縣地區限定杯是以超越360多年歷史並擁有獨特技法「釉上彩」的九谷燒來作為呈現,如大正時代開始的「青粒」和昭和時代的「銀彩」等八種不同的美來詮釋Starbucks流的九谷燒世界。

 
jimoto3.png
墨田
 
墨田区限定的江戸切子職人杯,日幣35000,獨特的四角形冰花玻璃技術,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jimoto4.png
筑前
 
福岡縣筑前地區“Tobikanna”為圓形杯身小口徑,以更多地保留咖啡香氣,配以小石原燒傳統技法圖案“飛刨”,利用天然材料保持自然的溫度。

 

這麼美的星巴克杯真是好想擁有啊~~

 

喜歡嗎?日本雅虎拍賣找得到👉bit.ly/2Tjcxzl

 

不用去日本也能輕鬆搜集~讓你日本代標代購好輕鬆

 

輕鬆下單教學👉bit.ly/dgbserviceprocess

親切溫柔客服👉Line: @idgb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

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