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年10月到5月,是空氣品質最差的時候。PM2.5對呼吸、神經心血管都有不良影響。看不到的細菌髒汙充斥在我們的生活裡,甚至覆著在食物被我們吃下肚,難怪容易生病,過敏,感冒…有台好的空氣清淨機是很重要的。而日本飯店都會使用SHARP空氣清淨機,當然是因為品質可靠效果好!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SHARP KI-JS50-W 空氣清淨機 

 

傳送門  http://bit.ly/2TRK0B4

 

除了SHARP 空氣清淨機領先全球,獨創「自動除菌離子」+ 3層濾網(前置過濾網、蜂巢活性碳濾網、HEPA集塵過濾網),能有效濾淨空氣中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同時透過正負離子主動根除細菌。還具備幾個優點:

✔SGS認證PM2.5濾除率99.9%
✔SGS認證細菌濾除率99.9%
✔活性炭脫臭濾網(不需更換,可水洗)
✔集塵HEPA濾網(壽命10 年)
✔20度角設計新式噴嘴氣流
✔淋浴式空氣清淨行程,60分鐘釋放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
✔懸微粒偵測器,異味偵測器
✔淨化顯示燈,空氣品質氣看的見

 

SHARP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 

 

機器尺寸:37cm x 29.3cm x 66cm

機器重量:10.6kg

 

全方位的對策

針對台灣四季不同的花粉、黴菌、浮游病毒及PM2.5等空氣問題

 

氣流科技 空氣清淨0死角

根據氣體動力學,發展出「新式20度角噴嘴」提升空氣循環速度,

搭配「康達效應」氣流包覆,有效抑制微小粒子附著及去除過敏原、靜電

 

box9-bg (1).gif

 

5段顏色變化,提示室內空間空氣品質狀態

 

前方的顯示可以切換PM2.5汙染濃度、濕度以及溫度,還有淨化空氣顯示燈,我們測試時空氣品質良好,

但心裡不免有些矛盾(希望看到紅燈亮起,再由這部清淨機清乾淨空氣,但真的亮起紅燈又覺得怪不得一直打噴嚏過敏,人果然是是很矛盾的生物呀....)

 

功能齊全的執行模式

 

 

 

 

 

 

 

 

 

 

 

 

 

 

 

 

 

 

  • 6種風量模式:自動模式、花粉模式、舒眠模式、靜音模式、中度風、強度風
  • 高濃度定向淨化:關閉上方出風口,集中朝前出風
  • 淋浴式空氣清淨:60分鐘淨化空氣零死角,集中清潔覆蓋細菌和空氣中的異味
  • 水活力增強:加濕功能

 

3層濾網各司其職,將空氣中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徹底濾除

 

別注意的是最關鍵的HEPA過濾網 官方說10年都不用換 (應該還是要根據大家的使用狀況啦)

但平日的清潔只要水洗就好,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呢~

從日本代購回來不怕買到水貨還便宜$5000元~!!

Sharp 空氣清淨機  http://bit.ly/2TRK0B4 

 

☍延伸閱讀:Dyson 二合一 TP04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Sharp夏普 Amazon 銷售第一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醫院用大金Daikin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新手爸媽首選 Blueair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買日本『電器』你需要注意的事!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

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