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嘗不可]太神奇了!日本上班族每日必喝的透明奶茶

透明奶茶_代購幫

奶茶是台灣人飲食王文化中非常重要的飲品,從大家早餐裡的早餐奶茶,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一上架就瘋狂搶購的義美厚奶茶,到最近只要有人去日本旅遊就是非要帶回來不可的伴手禮-透明奶茶

這麼多奶茶,可見奶茶對我們有多重要啊!其實小購也超級愛喝奶茶的啦!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看網路介紹,透明奶茶的製作過程其實Suntory(三得利)公司,他們是將牛奶跟茶葉的精華做萃取,加入水飲料中,讓本來只是無色無味水出現了奶茶的味道!

那為什麼要開發透明奶茶呢?

 

其實suntory(三得利)他們說到為什麼要開發這種所謂的透明飲料呢?其實因為當日本上班族喝著咖啡或者是有顏色的飲品時常常會引起其他人的關注以及觀望,

為了避免這樣困擾,所以他們努力研究,現在才有了這些透明飲品的出現。

 

聽到這個原因,小購真的覺得對日本人的文化好難了解喔,為什麼喝有顏色的飲料就會讓大家看著你啊,

是因為味道會吸引大家的注意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如果小購有機會遇到日本人,一定會好好請教他們的,到時候再跟大家解惑一下喔!

其實除了透明奶茶之外,Suntory公司還有檸檬紅茶的口味。

透明檸檬紅茶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還有非常可愛的動畫影片喔,來看看

透明奶茶_suntory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而去過日本的朋友說其實優格風味也超好喝喔

透明優格天然水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另外還有販賣機限定的葡萄口味的,這個販買機限定小購覺得可能大家就要努力找一下啦!

葡萄天然水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小購看著新鮮現採的柳橙口味,感覺很也棒

柳橙天然水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看完一系列後小購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太厲害了,開發出這麼多特別的口味呢!

全系列天然水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透明奶茶X透明檸檬紅茶_代購幫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最近有機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把透明奶茶列為回國送好友親戚的伴手禮喔~

 

如果暫時不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找代購幫幫你代購透明奶茶嘗嘗鮮~

透明奶茶在這裡

 

還是小購來跟老闆爭取一下透明奶茶的團購呢!!!會有人想要跟小購一起買嗎??

 

同場加映:
有去九州的朋友可以找找九州限定的柑橘透明水喔

Ps.熊本熊代言的!!

 

(圖片取自suntory官網)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

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