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夏普 空氣清淨機

日本賣最好的空氣清淨機?不用懷疑!一定是夏普(Sharp)!

從日本Amazon2018的銷售排行來看!第一名是夏普,第二名還是夏普,第三名才是其他牌子。

夏普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是有如「神一樣的存在」。台灣人習慣買家電的品牌是Sony或Panasonic,但日本人認為家電世界第一的是夏普,過去在日本的時候曾有日本同事問我家電買哪一牌?當我回答Sony以後他露出惋惜的表情「怎麼沒買夏普?夏普的家電才是最好。」

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50000,空氣淨化力UP

 夏普 KI-JP100  讓家也有像森林一樣的好空氣

夏普空氣清淨機在日本有屹立不搖的地位存在,2018年底也出了最新的機種,最新一代的『離子產生器』從原先能生產7,000的負離子量,直接飆到50,000,讓您在家也有森林般的感覺!十年不用換濾網也不夠看~再升級前置過濾網自動清潔,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開箱吧~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日本買空氣清淨機回台

買日本電氣回台灣好嗎?會不會很貴!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疑問,有疑問的看這篇 ☛ 

『代購幫』價格.com 來看,夏普空氣清淨機大約是 台幣20,000元左右

而台灣的的官網,台幣34,990元左右 (在代購平台購買,省了台幣 10,000元)

這台KI-JP100 (台灣型號KI-J100T)在日本是一台評價很高的空氣清淨機。所以在台灣即是價格不低,但賣到缺貨也不意外!

 

再來看看大家關心的運費!從日本寄回來很貴吧~

我們『代購幫』也來為大家實測一下!

下圖:日本出貨證明

重量約為 19.6 公斤,國際運費(快速空運)從日本到台灣約為7-10個工作天,真的是超級快速

運費計算是 19.6 × 250 ,所以運費大約是台幣 4,900元左右。

機體本身加上日本運費是:20,327 + 4,900= 25,227  不管怎麼買都比台灣便宜!

夏普這台空氣清淨機體積比較大,運費當然比較高,

但是機體加上國際空運的費用,還是比在台灣買省了台幣$8,000左右。

 

很多人會擔心維修保固的問題,坦白說,維修保固的費用就是買個心安。

實際上會遇到日本製造的商品故障的是少之又少,

退萬步而言,省下來的8,000元,就算商品出了小問題,維修費用也夠,若是沒出問題,一毛錢也不用多花!

 

 省錢小 tips 

☛ 現在加入『代購幫』拿$200元折抵券!

☛ 老朋友找新朋友進來,再給$200元折抵券!(朋友越多送越多~)

沒有朋友也想省?自己寫開箱文投稿,也可以拿$200元折抵券!

 

開箱!Sharp夏普KI-JP100 空氣清淨機

⎪夏普空氣清淨機(KI-JP100)機體外觀介紹: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體積並不是說很大,小小一台,就算家裡空間不大,也能夠擺放不佔空間。

 

  • 適用坪數 約23坪
  • 離子濃度50000(ion/cm3)
  • 風量:急速600/強462/中390/靜音120 (m3/小時)
  • 額定功率:急速104/強65/中49/靜音5.6 (W)
  • 噪音:急速55/強51/中48/靜音22 (dBA)
  • 尺寸:427 x 371 x 738mm
  • 重量:17.5kg
  • 水箱容量:4.3L

 

安全出風口設計

上方有一塊可移動的金屬板,在空氣清淨機開啟時,金屬版會打開,關機時也會自動關閉,減少灰塵和異物進入出風口。

 

超簡單的功能介面

操作功能介面維持夏普空氣清淨一慣的設計,簡單的金屬質感設計,質感非常的好(但介面產生指紋,清潔的時候可用乾布擦拭即可)

  • KI-JP100功能介紹
  • 空氣淨化心境界,新驗證效果營造減壓、維持專注力的環境
  • 七大自動感應偵測(PM2.5/灰塵/異味/溫度/濕度/人體/亮度)
  • 淨化管家模式,偵測無人時自動淨化室內空氣
  • 吸塵幫手模式,抑制灰塵瀰漫強力吸塵
  • PM2.5/細菌/甲醛濾除率99.9%*3
  • 風量7段(自動,花粉,舒眠,靜音,中,強,急速模式)
  • 開/關機定時器(1~12小時)
  • 高濃度定向淨化行程,集中區域清除附著性細菌&異味
  • 兒童安全鎖
  • 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夏普空氣清淨機(KI-JP100)特點介紹:

特點1: 金字塔頂端超高規模的 50,000 的除菌離子

台灣過去引進的機型,空氣清淨機搭載都是7000濃度的自動除菌離子,而在日本主力機型都是25000濃度,旗艦機型提供50000濃度。

今年SHARP終於跟上日本水平,25000和50000濃度都到位。

**補充  過去採用7000濃度自動除菌離子的機種,產生器不屬於耗材(不用更換),25000以上濃度這需要更換!

KI-JP100這款搭載50000濃度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

根據研究,25000以上濃度對於 附著型的黴菌和病毒抑制更有效果

再一倍達到50000濃度還可強化異味及病菌的附著,另外還可以減輕壓力和提升專注力。

 

特點2:三面吸入氣流

三向氣流設計,超廣域氣流循環系統,搭配5萬除菌離子,將室內灰塵細菌病毒一網打盡。

同時,配備了“等離子群強力射擊”操作,可關閉百葉窗並在向前方向上集中釋放濃縮的等離子簇離子。

正常操作可清潔房間內的空氣,強力射擊將其引導至沙發,地毯等,以去除並消除附著在其上的異味和細菌。

 

特點3: 四層過濾網,細菌病毒躲不掉

 

特點4: 自動清潔濾網,延長濾網使用壽命,集塵性能維持99.9%

定期啟動“自動清潔動力裝置”(每48小時累計運行一次)。

用電動刷刮去主機背面預過濾器中收集的灰塵,並將其收集在集塵盒中。只需要6個月將集塵盒的灰塵倒掉即可。

特點5: 不僅去除空氣中不好的粒子,去除空氣中的異味也是一流

特點6:APP功能遠端操看,同時查看空氣被污染/乾淨的程度

 

靜音 的時候,噪音分貝約為48.4,其實真的很安靜,跟電風扇的聲音差不多。

注意:測試時將分貝機對準出風口,出風的音量測出來會的確會比較大聲!(一般人是不會直接將耳朵貼在機器上面的),若是30公分左右的距離,聲音應該會小很多。

風量中 的時候,噪音分貝約為69,是有稍稍大聲一點,大約是在一般人交談時的聲音。

風量強 的時候,噪音分貝約為79.8,風量的確是蠻強大的,當然聲音也比較大聲,但依然不會感到刺耳。

 

小結:

聲音的部分,風速最小為46.6db;風速最大小為79.8db,

整體的風量表現算是不錯的,若是將空氣清淨機於夜晚睡眠使用,在距離1公尺的範圍,是可以好好入眠不受影響的。

 

⎪夏普空氣清淨機(KI-JP100)濾網組裝介紹:

組裝也相當方便,只要按下左右兩側的按鈕,就可以進行濾網的更換及拆卸。

產品剛送到的時候會有兩片用塑膠袋裝起來的濾網,別忘了拆開喔~

四重防護淨化濾網(前置過濾網自動清潔設計/高效活性炭濾網(壽命10年)/ 蜂巢狀活性炭濾網(壽命10年)/集塵HEPA濾網(壽命10 年))



夏普空氣清淨機,分解有害物質3 步驟:

(1)強大吸力:採用前吸入口及兩側,三方吸附灰塵至過濾網上。前面下吸入口,吸入接近地板的灰塵。

(2)靜電HEPA濾網:夏普空氣清淨機的HEPA濾網號稱10年不需要更換,獨特的靜電濾網,同時間吸取10,000個有害顆粒,僅有3個顆粒未被清除掉,過濾室內空間的有害粒子高達99.97%,不得不說,夏普這台空氣清淨機,真的是業界的佼佼者!

(3)強力分解病毒異味:不管是寵物臭味,衣物臭味,香菸的臭味,各種氣味成分能夠輕易的分解和除臭,具有三種除臭功能。其除臭過濾器同樣10年不需要更換。

 

特別加濕功能

大家一定會問,台灣已經這麼濕了,還需要一台加濕的空氣清淨機嗎?

別忘了,夏天的時候大家都會開著冷氣,開了一整晚的冷氣,早上起床的時候是不是會感到皮膚乾乾的,喉嚨卡卡的呢?

這時候就如果有一台加濕的空氣清淨機,維持空氣中的濕度度(大約55%-65%)是相當適宜的喔~

 

夏普Kl-JP100 空氣清淨機 綜合評價

價格:

夏普空氣清淨機(Kl-JP100)價格:

  • 台灣官網:約NTD 34,900元 (官網)
  • 日本代購:約NTD 20,328元 (將近6折)

總結:

光是十年不用換濾網就讓人很心動了吧!

『夏普空氣清淨機』不愧是日本雅馬遜銷售第一的空氣清淨機,不僅外型簡約時尚,還配備頂級的空氣清淨功能~

◎5萬的自動除菌離子,不僅去除黴菌病毒細菌,還讓家裡的空氣就像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一樣,給人放鬆舒壓專注的效果

◎4層過濾器,除菌除臭效果達99.97%,即使其他廠牌也不斷推出新機種,夏普空氣清淨機依然穩坐業界的寶座

◎自動清潔濾網,保持集塵的高效性,僅需要半年將集塵盒倒掉即可。(超級貼心~考慮到大家幾乎不會勤於洗濾網,半年倒一次垃圾就好)

 

心動了嗎? http://bit.ly/2YiD7do  趁現在日幣低,快衝一波!

 

☍延伸閱讀:Dyson 二合一 TP04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新手爸媽必備 Blueair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醫院用大金Daikin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新手教學

☍延伸閱讀:買日本『電器』你需要注意的事!

 

想買日本商品其實好簡單!上代購幫安全又方便!現在就來代購幫下單吧!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

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