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空氣清淨機

你可能不知道,空氣污染不只發生在室外 也會出現在家中 ,一般居家的空氣污染程度,比室外高達 5 倍

「污染日趨嚴重,
科技必須能夠與其對抗。

 

我們從製造吸塵器開始,
一網打盡地面與物體表面的污染物。
現在,我們注意力轉向空氣品質。」

-發明者James Dyson

 Dyson 空氣清淨機主打,

把髒空氣過濾後,也要把乾淨的空氣還給你!

Dyson Pure Cool 徹底智慧淨化全家捕捉99.95%有害污染物*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日本買空氣清淨機回台

不得不說,大家一聽到Dyson這個牌子,想到的就是他們的產品,各各時尚簡約的外觀,擺在家裡就是一個裝飾品,可以顯現獨特不凡的品味,當然還有那不便宜的價格。

台灣買Dyson真的不便宜,任何一樣商品都是上萬塊錢起跳,就連Dyson的吹風機也要一萬六以上,這可不是人人都能入手的價格呀...

何況這台2019年最新的Dyson Pure Cool ,台灣官網定價是二萬二千九(22,900),聽說日本買Dyson很划算,是台灣的七折,現在就來看看~

日本代購網站上看到,最低日幣50,320 (NTD 14,970) 與台灣售價 NTD 22,900 相比,真的是打了六七折呢!

這樣的價錢真的親民多了呢!所以這次就從日本買了一台Dyson Pure Cool 回來開箱給大家看囉~

包裝的很長的TP04

重量約為8.16公斤,國際運費(快速空運)從日本到台灣約為7-10個工作天,真的是超級快速~簡直比買網拍的衣服還快

運費計算是 8.16 × 250 ,所以運費大約是台幣 2,000元左右。怎麼買,都比台灣還便宜~

現在加入代購幫(專業日本代購平台)還有$200元的見面禮折抵券喔!

包裝的也非常好,畢竟貴桑桑,又要坐飛機,依定得要好好保護才是~

那接下來就來看 Dyson Pure Cool TP04 真實開箱評測吧!

Dyson Pure Cool 二合一涼感空氣清淨機 (TP04)

⎪TP04 商品內容物:

  • •Dyson Pure Cool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TP04)機體一台
  • •2片濾網(活性碳濾網+HEPA濾網)
  • •商品保證書
  • •遙控器
  • •電線 

剛開始打開是光溜溜的(沒有濾網要自己裝)

⎪TP04 機體外觀介紹:

Dyson Pure Cool TP04 沒有扇葉,不用擔心家裡的小朋友會被傳統扇葉打到受傷,也不像傳統電風扇一段時間就要拆下來清洗,清潔相當方便,只要用布或濕紙巾擦拭外觀即可。此外,還可以自體旋轉,最多旋轉到350度,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吹得到風(可當作循環扇使用)。

  • •重量:4.98 KG
  • •尺寸:1054mm x 206mm x 117mm (HxWxD) 
  • •適用坪數:11-15坪

 

⎪TP04 功能介紹:

350度無死角風扇-強而有力的循環氣流 – Air Multiplie ™ 氣流倍增科技 及 350度順暢擺動

 

快速將氣流和乾淨的空氣送到室內的每一個角落

Dyson 一直以來都是氣流專家,把髒空氣過濾之後,也要把乾淨的空氣還給你,Dyson 的專利技術能透過氣流從下方吸入,並將新鮮空氣從上方吹出並且透過 獨家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及350度順暢擺動 ,將氣流送到家中每一個角落。

遠端操控的遙控器

可以掌握電源、功能資訊、風量調整、出風方向、擺動角度以及夜間模式

一目瞭然大螢幕LED顯示器-九種智慧功能快速掌握

新一代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搭載了三顆智慧偵測感應器

分別是利用雷射偵測懸浮微粒的微塵感應器、針對揮發性有機物的揮發物感應器、偵測相對溫濕度的溫濕度感應器

  • 室內空氣品質-馬上顯示室內的空氣品質,若有污染數值會變成紅色,一共有三個區塊(紅橘黃綠),清楚知道現在空氣品質
  • 懸浮微粒PM2.5-可偵測小於PM2.52的懸浮微粒,包括煙霧、細菌以及過敏原。
  • 懸浮微粒PM10-偵測比較大的懸浮微粒,包括花粉、灰塵、寵物的皮屑等等。
  • 二氧化氮(NO2)排放-燃燒而釋放的有害氣體,包括蠟燭跟瓦斯爐的煙霧。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空氣中的氣體,包括甲醛和苯,像是酒精以及香水都會有反應。
  • 室內溫度-現在溫度。
  • 室內濕度-現在濕度。
  • 濾網使用程度-可以清楚地看出HEPA 及活性碳濾網剩餘的使用期限,什麼時候需要更換都相當清楚。
  • wifi連線-可連結App Dyson Link。

智慧App隨時監看室內空氣品質

利用App Dyson Link,可以直接從您的裝置掌握 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快速監控室內、外空氣品質。您可以進行排程、遙控,且將您的機器個人化。

如果空氣品質不好,家裡就會變色,圖片上看到橘色VOC (有機揮發物值較高),這時就會開始子動清潔空氣。

 

其餘的還可用來操控風量和擺動的角度,即使人不在室內也可以清楚知道居家的控制空氣品質。

 

音量測試

Dyson Pure Cool這台空氣清淨機本身出風還不錯,空氣對流效果非常好,偵測到污染源後就會提高風力輸出,增快循環以快速過濾空氣。

它的風量可分為 1-10的程度,現在就來實測看看風量帶來的音量有多大~

風量1級的時候,噪音分貝約為59.2,其實真的很安靜,靜悄悄的。

風量 10 級 (最高級) 的時候,噪音分貝約為70.7,現場聽的時候風量明顯變大,搭配冷氣是會到冷的程度,但是分貝數並沒有差很多,只相差10db左右。

 

dyson空氣清淨機耗材

根據Dyson官網數據顯示,全新的濾網保證可有效過濾 99.95% 小至PM0.1的細懸浮微粒、過敏原、花粉、細菌黴菌等髒污。

這次Dyson重新改變濾網設計,採用比前代多60%的HEPA濾網,以及加強三倍活性碳濾網

  • HEPA玻璃纖維濾網 – 9公尺長、密集且封閉的HEPA濾網,可有效捕捉1微米的微粒並吸附99.95%的髒污,如花粉、過敏原、黴菌等等,而這塊HEPA濾網更達到業界最高標準 – EN1822最高等級
  • 三倍活性碳濾網 – 這塊活性碳濾網上面,還附加了一道工序叫做 Tris(三羥甲基氨基甲烷),他可以加強活性碳吸收效率,有效捕捉包含二氧化氮、甲醛與苯等有害氣體。

這樣的濾網前後各2組,形成環狀結構,讓濾淨效果達到全方位360無死角的保護

 

組裝也相當方便,只要按下左右兩側的按鈕,就可以進行濾網的更換及拆卸。

產品剛送到的時候會有兩片濾網

綠色格線加黑色的這塊濾網就是活性碳濾網,過濾空氣中不好的氣味。

藍色邊框和白色條紋的就是HEPA濾網,空氣中的細菌,常聽到的PM2.5,花粉黴菌就靠它來過濾啦~

能夠捕捉到的污染物超級多~能夠輕易地捕捉到肉眼看不到的污染物,還你一個乾淨無死角的室內空氣~

 

 

dyson二合一空氣清淨機綜合評價

空氣清淨機+風扇 二合一的設計:

在Dyson新一代TP04上面,可以看到Dyson確實將產品定位在空氣清淨機,風扇與空氣清淨機結合後,能夠更快速的將乾淨的空氣利用強大的氣流散播到室內空間,打造360度無死角的乾淨空氣。而涼感風扇雖為輔助使用,但也能取代家中的電風扇,沒有了扇葉,即使家中有幼兒也不擔心手會被風扇劃傷。

更強大的濾網:

濾網分層後,明顯強化清淨能力,搭配視覺化螢幕,再再強化空氣清淨機的定位。

價格:

Dyson Pure Cool TP04 價格:

  • •台灣官網:約NTD 22,900元
  • •日本代購:約NTD 14,970元 (將近7折)

濾網耗材:活性碳濾網+HEPA濾網

  • •台灣官網:約NTD 5,000元
  • •日本代購:約NTD 2,000元

商品連結:http://bit.ly/2J03gsU

總結:

簡單講來,Dyson測試方式是利用風扇的吹送,達成大空間內空氣品質均衡下降,而非小空間單點的空氣品質改善。

新一代TP04效能更好,價格沒有增加。

要說缺點,應該是作為輔助的風扇不夠涼,如果真要當冷氣來使用恐怕夏天還是不夠力,但是當作循環扇來說是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Sharp夏普 Amazon 銷售第一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新手爸媽必備 Blueair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醫院用大金Daikin 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新手教學

☍延伸閱讀:買日本『電器』你需要注意的事!

 

想買日本商品其實好簡單!上代購幫安全又方便!現在就來代購幫下單吧!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