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去露營了!搜尋露營帳篷,圓頂帳、隧道帳、家庭帳、登山帳傻傻分不清,究竟怎麼樣才能找到適當的露營帳呢?一同來瞭解吧!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

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何謂圓頂帳篷?

  圓頂帳篷是目前最普遍的帳篷形式,不但容易搭建、拆卸且非常穩固,通常在使用環境不同下,在布料、防水性能、抗風力、造型、支架、營釘、營繩的選擇上都有不同。 如CAPTAIN STAG推出的快速半圓型屋頂(M3135)最多可能容納4人,主打高透氣性、能阻擋95%的紫外線,內部也提供天窗設計方便在夜晚時享受遠眺行星的樂趣。

C:\Users\joshua\Desktop\cs船長.jpg 

CAPTAIN STAG 快速半圓形屋頂250UV M-3135(點我查看)

 

何謂隧道帳篷?

  隧道帳篷是近來備受關注的人氣帳篷,由兩個或多個圓弧形支架连接成的帳篷,可依照不同的功能做出不同的外型設計,如簡單的隧道造型,或是與圓頂帳相結合的複合造型。像是營舞者D.O.D 户外露營2人用小型隧道帳(T2-604-TN)重量只有1.03公斤相當輕盈可以很輕易地背上山,在搭建時也非常容易,可分為前廳與臥室形成一個較大的空間,由於具有紗網特色使得透氣性相當好,在夏天時可以保持涼爽通風,且防止蚊子干擾,而在冬天時可以將帆布拉下來蓋住紗網,讓室內保持溫暖,非常適合情侶、夫妻來一趟露營蜜月之旅。

營舞者D.O.D 户外露營2人用小型隧道帳(點我查看)

 

何謂家庭帳篷?

  為了滿足全家露營的舒適感,家庭式帳篷採用較複雜的製作工法,以呈現較寬敞、多功能的使用空間,在透氣、防水、防曬等效能上也設計出不同需求的帳篷型式。

  如Lodge Shelter推出了一款家庭式客廳帳,除了可以當作室內客廳使用,也能當作睡帳使用,空間相當寬敞,由於採用T/C材質布料的因素,具有良好的透氣性與吸濕性,使得營帳柱起來不會太悶熱潮濕,讓全家人可以在這裡面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C:\Users\joshu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lodge.jpg

Lodge Shelter II 山屋型帳 3378(點我查看)

 

何謂登山帳篷?

  所謂登山帳篷就是指攀爬高山所需要的帳篷,這種類型的帳篷最大特色就是要輕巧,更需要注意抗風、防雨、抗雪壓等等,因此需要許多機能性布料與雙層布料互相搭配,加上高品質裁剪、縫製,以及適合所有高山環境露營的製作細節。

    如NEMO今年推出的超輕量級單人帳篷NMADI 1P,以懸掛式設計與硬體設備相結合,即使在不利的地勢環境下也能快速且穩固地放式進行設置,整體重量只有1.28公斤,無論是輕便,還是安裝便利,對於經常攀爬百岳或國外高山的愛好者CP值超高,如果你剛好喜愛在野地露營,別忘了為自己買件安穩的窩吧!

NEMO超輕量級單人帳篷NMADI 1P(NM-ATM-1P-GN)(點我查看)

 

  無論你哪時要與家人、朋友或同事們來場山林露營之旅,一款適合你的露營帳篷能協助你擁有一個好的夜晚,現在就針對要前往的地方好好蒐集資料如露營場地、參與人數、氣候、準備器具等等,因為這些都將影響到你選擇一款或多款營帳,因此就趕快與親朋好友們討論,一同準備這難得的旅行吧!

 

☍延伸閱讀:露營帳篷如何挑選?5大購買的關鍵因素

☍延伸閱讀:新手必看!野外露營10大用品報你知

☍延伸閱讀:超人氣!4款日本好用釣竿,讓你一尾一尾釣不停

 

 

想買日本商品其實好簡單!上代購幫安全又方便!現在就來代購幫下單吧!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