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懶人包(上)中,我們比較了三大手機廠商:Apple、Sony、以及 Samsung 所出產的藍芽耳機,為沒有相關知識理解的消費者理出頭緒。這篇『真無線耳機懶人包(下)』同樣挑選了五款各具特色的藍芽耳機以供參考,讓早已逛得心癢癢的你能暫且先放下滑鼠,再多看幾眼,有充足的資訊再做判斷!

 

代購幫專業的日本代購,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日本代購經驗豐富,您只需上網挑選商品、付款完成,就能人在家中坐,貨從日本空降來。不論是日本雅虎/日本樂天/日本Amazon / ZOZOTOWN / Mercari 只要上代購幫日本任何網站的商品都可以幫您買回來!

 

(一) Nuarl - N6, N6 pro 

日本文青耳機品牌Nuarl十一月時才將 NT01A 系列上市,十二月中又緊接著推出 N6 系 列,是該品牌目前最高階的真無線耳機。

N6Pro

日幣價格:¥19800

日本直購點我

此系列共有兩款,都採動圈單體設計,但振膜的材質略有差異,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音色做選擇。

這次Nuarl在耳機內部安裝了自家研發的模組化單體「Nuarl Driver」,使用最高等級的釹磁鐵和特殊磁路設計,不僅能削弱⻑時間運作產生的熱磁退效應,還使其能像有線耳機一樣進行類比調音

Nuarl 採用招牌專利技術「HDSS(High Definition Sound Standard)」減少耳機腔體中的反射聲波干擾,進而達到降低失真、還原自然音色的目的。

該系列由耳機設計師 Takahashi Masataka 主掌,維持一貫率性質感的風格,為這兩款耳機分別調製了兩種配色:N6 為亮面搭銀框(鈞墨、薄⻘),而 N6 pro則是霧面搭金框(墨郁、緋紅),在外型上一點也不馬⻁,走低調奢華路線。 兩款皆配有 IPX4 等級的日常防水,不必遇水則愁。

這個檔次的藍芽耳機能定在這個價段可說是非常難得,不論性能上或是外型上,掌握度都很高,續航力與充電速度更是不在話下。

 

(二)EARIN - EARIN M-2 

來自瑞典的 EARIN 以輕巧無比的迷你設計聞名,並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傾斜設計,讓耳機本體能牢牢的服貼耳形。再加上特製的耳棉材質,可以有效防風抗噪。由於單邊耳機僅重 3.6 公克,⻑時間配戴也不至使耳朵感覺疲憊。

EARIN M-2

日幣1起標  點我

EARIN M-2 採用近磁場感應技術 (MiGloTM – NFMI),會自動偵測及連接左右聲道的藍牙耳機,再加入品牌專利的雙天線設計,讓左、右兩邊耳機可以獨立運作。 尤其它配對手機的速度相當迅速,也沒有另分左右耳的設定,內置感應器更能自動識別左右(L/R)聲道,使用者因此能有絕佳的聽覺體驗

音色部分,EARIN M-2 提供極佳的被動降噪效果,最多可降低 45dB 噪音,在高頻上更可減噪達 30 - 40 dB,配合特製耳棉的隔音幫助下,整體發揮不錯。

這款耳機也可搭配手機 APP 使用,調整成更為個人化的聽覺設定。綜合上述其在各層面中上偏高的表現,絕對是一款可以積極考慮入手的中階款無線耳機。 

 

(三)Skullcandy - Push 

潮牌經典 Skullcandy 在2019年才上市真無線耳機,走一個後發制人的路線。秉著潮牌精神,其在耳機外型上想當然爾也有所翻玩。系列主打色:Psychotropical Teal 魔幻綠藍(也就是⻘綠),由於使用特殊的表面塗層,因此機身在不同光線下會呈現不同顏色,時而墨綠時而藍,時而又黑得發亮,對於注重外型巧思的消費者可說是最佳選擇。

Skullcandy - Push

日幣1起標 ☛ 點我

 

Push 系列有一大特點即是在左右耳機上分別置有一個幾乎佔滿所有版面的大按鈕,而這顆可以按壓的大按鈕可是包所有功能於一身,且目前只有 Skullcandy 如此成功的達成一鍵合一,其整合多功能的成果著實驚人。

Skullcandy 的音色部分偏重流行樂曲色彩,由於流行樂曲裡能量感足,聲起洶湧,低頻下伏,並且收放迅速,彈性十足。中頻圓潤飽滿,細節呈現非常細膩,但在高頻部分就沒有這麼出色,缺乏了延展性。

Push 系列在外型上獨樹一格的風範和音色呈現精緻,但缺少防水性能,以及耳掛無法更換等小小不便,對於次文化設計有興趣的消費者還是可以嘗試購買。

 

(四)Bose - SoundSport Free 

單價稍高的 Bose 以質感著稱,外觀走冷系運動風格,細節絲毫不馬⻁。 從充電盒來看,不僅外型令人滿意,功能上也有照顧到。耳機本體側邊附有磁鐵設計,磁鐵旁設有連接的充電口,吸附力佳,收納上方便許多

Bose - SoundSportFree

日幣1起標 ☛ 點我

 

續航力的部分表現不錯,單次充飽電使用五小時,搭配充電盒後可再使用十小時。音質傾向於中高音的展現,適合聽有人聲的流行樂,解析感充沛,擴大音場讓聽覺有更舒適的體驗。綜合來看,低、中、高音並不會落差太大使耳朵疲憊,但低音部分可能略有不足,無法感受到大鼓捶入心臟的撞擊感,建議消費者衡量自己的音樂喜好來購買。

SoundSport Free 要價台幣 6500 元(約日幣 23000 円),算是中高價位,但這個 老廠牌的高 cp 值是人盡皆知,只能說什麼樣的價位,就能給你什麼樣的體驗。 

 

(五)AVIOT - TE-D01d 

這款以日式音樂為基礎而誕生的真無線耳機,經由調整上一代 TE-D01b 的配線及天線位置改善了連接的穩定性,依然穩坐日本無線耳機市場的前幾名。

AVIOT - TE-D01d

日幣1起標 點我

 

驚人的是,這款耳機的續航力非常持久,充飽電的狀態可以聆聽九小時,且充電盒電量有 1800 mAH,可為耳機充電 10 次,也就是說耳機的總使用時間高達 100 小時。

另外,充電盒上也設有 USB 插孔,能提供手機或其他裝置的緊急救援。音質方面較偏向中低音,雖然整體有些平實,但在低頻部分表現出色,深沈餘韻。

價格上也非常親⺠,考慮到它在音色上的追求和電池續航力的表現優異,這個由新興品牌推出的真無線耳機很值得參考。 

 

以上就是代購幫整理的日本熱賣的十大真無線耳機品牌,有找到你心儀的真無限耳機了嗎?日本代購回來比台灣划算許多,想要入手中高端價位真無線耳機的你也擁有了更多選擇!快試試代購幫來把你命中註定的真無線耳機帶回家吧~

 

☍延伸閱讀:真無線耳機懶人包(上)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新手教學

想買日本商品其實好簡單|上代購幫安全又方便|現在就來代購幫下單吧

代購幫不僅有日本代購還有日本代標,代購幫的日本Yahoo拍賣支援24小時自動出價,設定好價格後即可等著得標,不需盯在銀幕面前就能輕鬆在預算範圍內得標喔~

省時省力又方便,上代購幫不用出國也能幫你把日本商品買回家! 

 

arrow
arrow

    代購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